不好意思~我又熬夜了~😬
10个月零一天,明明今天是母亲节,我却在写这个,真是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。
想说的情怀早已经在琢磨p图的过程中全忘干净了~
一边刷微博一边想起来我一定要支持下一代的兴趣爱好的发展,忽然觉得好可悲,其实自己只不过是三代出英才中充当桥梁的一代,因为种种或物质或境界上的局限,也可能是自己永远冲不破的牢笼。
说歪了。
总之,一年很快,想想去年那些纠结好像还没有走远却已经走了很远,那些坐在对面学校画室里上自习的炎热又纠缠的日子,那个如释重负的夜晚,那些曾经狠狠憋在身体里划在心上的难受与彷徨,那些争吵、理解和妥协,如今也能像看别人家电影一样回顾自己的过往,哈哈一笑,也着实是一段奇妙时光。就像例句里写得,Time will heal all sorrows,一生中仅有一次的最好状态,弥足珍贵,倍感珍惜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刘一二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